: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曾庆红: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不针对第三方

2005年02月02日 11:43

  中新社金斯敦二月一日电(记者张朔)正在对牙买加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当地时间一日下午在这里指出,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向整个加勒比地区开放,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曾庆红是在与牙买加总理帕特森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时作上述表示的。

  曾庆红说,即将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是中国倡议建立的,得到了加勒比国家的广泛响应和支持。论坛的目的在于巩固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寻找好伙伴。论坛是向整个加勒比地区开放的,是建立在共同合作,互利双赢基础上的,不针对任何第三方。(完)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曾庆红出访拉美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