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花絮:台湾远东航空首航广州 七个空姐四个乘客

2005年02月06日 08:29

  中新社广州二月五日电(记者郭军)台湾远东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七五七—二00飞机今天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平稳降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是该航空公司飞机五十六年来首次在广州降落。

  据悉,飞机上仅有的这一家四口旅客,是来自湖北武汉的台商及其家属。他们是一月二十九号乘坐厦门航空公司的台商春节首航包机回台湾的,今天是从台湾赶回大陆来过年。

  令这名赖姓女士一家人感到有点意外的是,他们是飞机上唯一的旅客,在飞机上独自享受到了七名空姐的热情服务。“真是难得啊!”赖女士在走出登机口时,高兴地说:“一路上非常顺利,飞机上的服务也很不错,感觉很好。”

  据悉,为了此次飞行成功,远东航空公司做了精心的准备。三名飞行人员上月三十一日还专门到珠海模拟演练了在白云机场的起降程序。

  远东航空总经理陈每文则希望这样的航线未来能成为经常性的服务,这对台胞、对两岸经济都是大福。

  据悉,在广州的首航成功庆祝仪式结束后,远东航空的这架飞机于下午两点搭载了一百六十八名乘客踏上归程,飞离广州。完

 
编辑:秦欣】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