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刘仪伟执掌新栏目 大胆调侃去年杨振宁最“甜”

2005年02月06日 09:14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天府早报报道,由四川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联合打造,以餐饮文化为载体的大型电视娱乐谈话节目《中国味道》将在2005年春节初一至初七(2月9日—15日)在两台播出。这档节目由刘仪伟主持,他在介绍美食之余还不忘对名人进行调侃。

  据介绍,《中国味道》娱乐味十足,以甜、酸、苦、辣、麻、咸、臭来分为7集。节目中,除了川、沪两地非常可口的美食在进行色、香、味等方面的大比拼,更是穿插了两地不同风格的小品、老电影、老唱段来“娱乐”观众。其中,2004年曝光率最高的明星还遭到了刘仪伟“厉嘴”的调侃,而对明星的开“涮”也成为该栏目最大的亮点。

  例如,第一期主题是“甜”,被刘仪伟弄出来评比的分别是杨振宁、刘德华、黄豆豆、冯小刚4位名人:82岁的杨振宁取了28岁的老婆、刘德华得到了渴望已久的影帝、黄豆豆结婚了、冯小刚赚钱赚“欢”了。最终,杨振宁当选为最“甜”的明星,刘仪伟则开始了调侃,“得到影帝、结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杨振宁却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今天参加评选的嘉宾都是男的,能不羡慕杨振宁吗?所以他绝对是去年最‘甜’的人。”

  在“酸”这期节目中,李湘、周彦宏、秦海璐共同当选,原因是她们3人争一个男人;那英被选为去年最“苦”的人,因为她一怀孕就有了“两”个孩子;最“麻”的人被选为王家卫,因为刘仪伟觉得他麻来麻去,最终还可以骗点钱拍电影。另外,最“辣”的人是刀郎、最咸的人是刘翔、最臭的人是妞妞,调侃完一帮名人、明星后,刘仪伟还不忘解释,“其实每期的4个人都是网友在网上帮我们选出来的,我们在这里只是做评论,请大家不要见怪。”(记者 田野)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无组织 刘仪伟自称“三不管”无缘上春晚(图) (2005-01-20)
·淑女大学堂“开课” 刘仪伟和淑女“斗智斗勇” (2004-08-31)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