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争夺奥斯卡无望 《华氏》、《耶酥》开始掐架

2005年02月06日 10:33

  中新网2月6日电 2004年在全球都叫好又叫座的两部电影《华氏911》和《耶酥受难记》却没能得到本土美国电影协会的首肯。迈克摩尔和梅尔吉布森同是奥斯卡失意人,却不站在同一条战线上。摩尔接受《名利场》杂志访问时,暗批老梅的卖座大片《耶酥受难记》操弄人心。

  根据港台媒体报道,两人早有旧仇,在去年底《时代周刊》举办年度风云人物座谈会时,梅尔吉布森曾拒绝和摩尔一起出席,让迈克摩尔很不爽,但他一直隐忍,即使这次批评,也讲得很婉转。他说:“如果我要拍新片,我会拍一部弱势群体最终获胜的电影。”而后又补上一句,说:“弱者总是容易被操控,容易被影像扭曲。”这些话明显是批评老梅去年卖座超过3亿美元的《受难记》。

  摩尔的记录新片《Sicko》,揭发美国卫生医疗产业的黑暗面,开拍消息一传出,传出各大药厂禁止员工接受摩尔访问,他也自豪说,新片将改变美国的健保政策。

 
编辑:周星月】
:::相 关 报 道:::
·《华氏911》、《耶稣受难记》获美国民众票选奖 (2005-01-10)
·好莱坞年度烂片揭晓《特洛伊》《华氏911》上榜 (2004-11-30)
·镜头对准布什和白宫 摩尔要拍《华氏9/11》续集 (2004-11-12)
·《华氏911》导演继续与布什做对 称将拍出续集 (2004-11-12)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