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央视称不插播商业广告 春晚天价广告说法属讹传

2005年02月07日 09:35

  中新网2月7日电 针对近日一些媒体刊载“央视春晚天价广告”一事,记者日前向央视广告部负责人了解到,2005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近五个小时节目中,央视不插播任何商业广告,所谓“300万元露个脸,500万元买字幕,1000万元上‘贺年榜’”的说法纯属讹传。

  有媒体报道,每年春晚主持人都会激动兴奋地喊道“××企业向全国人民拜年”,虽然只有短暂的10秒钟,但可是一字千金。报道还称,去年央视春晚的报时广告价格是“20点报时底价368万元起,零点新年钟声报时底价588万元起”。据说今年央视春晚20点报时底价达到480万元,零点报时底价已经涨到680万元,央视今年依然采取统一竞标,不设上限。

  对此,央视有关人士的回答是:这纯属讹传。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300万元才露个脸 今年春晚广告有望冲击4亿元 (2005-02-04)
·300万求露脸1000万上贺电 春晚广告一刻千金 (2005-02-03)
·央视春节晚会暗藏隐性广告 国内媒体表示质疑 (2003-02-03)
·央视大收“压岁钱” 春节晚会广告总收入3亿多 (2003-01-22)
·惹眼广告时段10秒500万 2002春节晚会寸秒万金 (2002-01-18)
相关专题:“鸡年”春节晚会全接触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