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英举办最受欢迎MTV票选 杰克逊《颤栗》列榜首

2005年02月10日 13:58

  中新网2月10日电 日前由英国第4电视台举办的一项电视观众评选出最受欢迎的MTV评选中,目前备受官司困扰的迈克尔·杰克逊在1983年推出的经典MTV《颤栗》(Thriller)以五可比拟的巨大优势名列榜首,麦当娜1989年经典之作《像个祈祷者》(LikeAPrayer)名列第五。

  新京报消息,《颤栗》的MTV可以说是MTV史上最伟大的一部作品,对后来的MTV有着巨大和深远的影响和启发意义。1983年12月2日,MTV台首次播放迈克尔·杰克逊长达14分钟的音乐小电影《颤栗》。全世界超过90个国家直播了这一盛况,全美国无数青少年在这一天旷课,就是为了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位流行天王的MTV,名列第二的是英伦摇滚老将PeterGabriel1986年推出的MTV“Sledgehammer”MTV采用了电脑动画这一在当时堪称革命性的技术后来被无数乐团和歌手模仿。皇后乐队在1975年推出的“seminalBohemian Rhapsody”列第四位。

  麦当娜的《像个祈祷者》名列第五,录影带上麦当娜在燃烧着的十字架前翩翩起舞,亲吻一个非洲裔的美国教徒,展示出了她本能的对神的蔑视。当年这则MTV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和争议,宗教团体对此大为愤慨,百事公司也因此而取消了对麦当娜巡回演出的资助并中断了在电视商业片中她的形象的播出。杰克逊的另一支经典MTV“BillieJean”也进入了前十名。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杰克逊案庭审第二周 双方律师将开始挑选陪审团 (2005-02-08)
·迈克杰克逊悔不当初 发誓再也不和儿童同床共枕 (2005-02-06)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