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宋承宪当兵休假不忘抢救《悲伤恋歌》收视率

2005年02月17日 09:37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港台媒体报道,入伍服役3个月的宋承宪快放假了,放假日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探班兼抢救《悲伤恋歌》的收视率,喜爱他的影迷们更已发起串连,准备在他休假当天要跟着他四处奔走。

  据经纪公司透露,这个月底宋承宪将首度休假,对《悲》剧剧组一直心存愧疚的他,已请公司代为安排,希望能亲赴《悲》剧拍摄现场,为剧组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韩国媒体指出,宋承宪虽已入伍服役,但他的人气依旧未减,情人节当天,他收到无数的礼物,让部队中其它同僚都羡慕不已。宋承宪休假时如果前往《悲》剧拍摄现场探班,不只会一大票粉丝跟着走,各大媒体也早已做好准备。

 
编辑:周星月】
:::相 关 报 道:::
·给影迷留言涉嫌泄密 宋承宪有可能面临军事处分 (2005-01-04)
·恐泄露“军方机密” 宋承宪被警告不可公开书信 (2004-12-30)
·宋承宪、张赫昨天已入伍 “逃兵之星”军营报到 (2004-11-17)
·韩星宋承宪兵役体检合格 并无肾疾即将征召入伍 (2004-11-04)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