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辽宁阜新矿难事故矿区静悄悄

2005年02月17日 21:03

  截至二月十七日,辽宁阜新矿难遇难矿工人数已经上升到二百一十一人,抢救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中。图为发生事故的海州立井矿区。作者:盛佳鹏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辽宁阜新矿难已找到211名遇难者 仍有4人失踪 (2005-02-17)
·家属情绪较稳定 (2005-02-17)
·图:阜新海州立井矿难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2005-02-16)
·图:阜新海州立井矿难搜救人员安返地面 (2005-02-16)
·图:阜新海州立井矿难者遗体升井 (2005-02-16)
·阜新孙家湾矿难:已有117具遗体完成辨认工作 (2005-02-16)
相关专题:辽宁阜新特大矿难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