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美驻韩大使:朝鲜追逐核武没出路 应重回谈判桌

2005年02月18日 14:09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驻韩国大使克里斯托弗·希尔今天称,朝鲜对核武器的追逐没有出路,敦促其应回到“六方会谈”的谈判桌上。

  “朝鲜拥有核武器没有任何出路,”希尔说,“如果他们继续走这条路,将不会有任何进展。”

  希尔同时表示,朝鲜在追逐核武器上已犯下大错,因为这会让它的经济更加恶化,也使其与大国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张。

  “朝鲜主要面临的威胁是他们无力发展较为成功的经济,这些(核)项目耗费巨资,并且让他们的经济形势不断下滑,”希尔说。

  朝鲜上周首次公开宣称拥有核武器,并宣布将无限期退出旨在解决朝鲜核问题的“六方会谈”。

 
编辑:德永健】
:::相 关 报 道:::
·民调:22%被调查美国公民认为朝鲜是其最大威胁 (2005-02-17)
·卢武铉吁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以协商解决朝核问题 (2005-02-16)
·朝鲜称参加六方会谈遇很大障碍 指其为美国责任 (2005-02-16)
·美报指白宫正向朝鲜施压 欲切断其主要收入来源 (2005-02-14)
相关专题:朝鲜无限期中止参加六方会谈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