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获观众40%选票 《千手观音》真功夫击败赵本山

2005年02月21日 15:01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媒体至今还热度不减的好评,更加证实了很多观众的一个感想:今年的春晚如果没有《千手观音》将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记者昨天(20日)从春晚节目组有关人士处获悉,“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将在元宵节颁奖,《千手观音》以其无与伦比的表演和创意,将40%左右的选票收入囊中,远远地将一向得票“高高在上”的赵本山甩在身后。

  对此,春晚副总导演陈维亚介绍说,根据他此前的了解,整个计票工作尚未完全结束的时候,《千手观音》就达到了这样的佳绩,观众给予的极大厚爱令人惊叹、艳羡。此外,有“小品王”美誉的赵本山还是得到了没有悬念的重头奖项,稳居语言类节目的第一名,得票比例约占20%。

  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是春晚的最大招牌,今年他和弟子们带来的《功夫》虽然也赚取了不少的笑声,但是被不少人批评为缺少创意、没有进步。面对热心观众一年一度的“最爱”评选,被21位聋哑姑娘独具匠心的“千手”拉下“神坛”也在意料之中。(记者 张建群)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春晚成功亮相身价涨 《千手观音》出场费10万 (2005-02-18)
·春晚“千手观音”好评如潮 指导原是杨丽萍(图) (2005-02-17)
·“千手观音”胜本山 《功夫》没演完观众竟离开 (2005-02-04)
相关专题:“鸡年”春节晚会全接触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