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中国推进农村告别“养儿防老”传统

2005年02月21日 17:24

  湖南株洲市人口计生委工作人员日前来到茶陵、炎陵两地乡镇,向群众宣传湖南省八大实事之一的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据介绍,2004年初,中国出台了“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按照这一制度,农村只有一个子女或两个女孩的家庭,夫妇年满60岁后,按人年均不低于600元的标准发放奖励扶助金。作者:张书乐

 
编辑:王忠海】
:::相 关 报 道:::
·沪实施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方案 3.5万人获奖励 (2004-12-27)
·山东省决定对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实行奖励扶助 (2004-07-12)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