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英达推新作“巴哥正传” 巩汉林夫妇再联手(图)

2005年03月02日 13:18


《巴哥正传》剧照

  中新网3月2日电 春节刚过,英氏喜剧又推新作。据西安晚报报道,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继《闲人马大姐》热播之后,又一部反映普通人悲喜生活的系列情景喜剧《巴哥正传》将从3月17日起抢占央视八套中午黄金档。巩汉林出演爱出点子的下岗工人巴哥,并在剧中与妻子金珠夫唱妇随。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该剧导演英达。

  巴哥故事随处可见

  浓郁的地方色彩已成情景喜剧一大招牌,如东北风格的《东北一家人》《候车大厅》,上海风味的《新七十二家房客》,西安特色的《西安虎家》等。这些情景喜剧因方言的广泛使用,在赢得一部分市场的同时也失去了另一部分观众。英达告诉记者,因巴哥的形象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因此《巴哥正传》尽量淡化地域色彩,使这个人物作为全国人民的好邻居、好哥们儿出现。

  《巴哥正传》的故事从巴哥下岗开始。巴哥原是某国营大厂的职工,以善出主意闻名全厂。某日,厂长找他出主意,出一个能让人快快活活下岗的方案。巴哥苦思冥想,终于有了主意——让一个大家都认为不会下岗的人先下岗,这样以此人来服众人,厂长听后认为此招高明。可是,让巴哥万万没想到的是,厂长宣布的第一个下岗者不是别人,竟是他自己,巴哥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在日后的生活中,巴哥艰难创业,屡战屡败……

  欢喜夫妻今再搭档

  巩汉林是笑星,但他演影视剧也是一把好手。他主演的电影《火狐》、电视剧《而立之年》曾分别在柏林电影节和国内获奖。英达说,《巴哥正传》是他们为巩汉林量身定做的一部电视剧。“巴哥这个人物总结起来就是精力充沛,志大才疏;虽想法多多,却一事无成;虽伶牙俐齿,却四处碰壁,巩汉林会以他特有的表演风格给观众带来欢笑”。

  金珠在剧中与巩汉林夫唱妇随,扮演巴哥的妻子钮超英。金珠在《东北一家人》中扮演的大女儿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扮演的角色可用“手脚麻利,脑筋不灵;为人热情,作风泼辣”来概括,跟夫君配合默契。

  众星加盟阵容不凡

  据英达介绍,《巴哥正传》汇集了国内众多明星。有梁天、葛优、潘长江、李琦、蔡明、郭达这些喜剧演员;也有黄晓明、李小冉、印小天、刘涛、赵琳、陈坤、周杰、张静初等当红明星;更有陈佩斯、傅彪、李丁、宁静、陈宝国、王刚等大腕。各路明星汇聚一堂,可谓群星荟萃。英达夸口:“《巴哥正传》每集一个新故事,每集都有一两位明星跟巩汉林搭戏,绝对让观众常看常新。”(周媛实习生郭晓玲)

 
编辑:周亦男】
:::相 关 报 道:::
·《快乐电信街》开拍受关注 英达为情景喜剧正名 (2004-12-08)
·英达有新动作 保利华亿打造720集情景喜剧(图) (2004-11-24)
·美英达成密约 “星战之子”导弹将在英国部署 (2004-10-17)
·英达全力炮制720“计划” 收视定位白领人群 (2004-07-16)
·情景喜剧大战一触即发 英达不当独门暗器 (2004-07-15)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