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片|图片库|图片网
时 尚 |汽 车|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三水区政府首次表态:支持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

2005年05月20日 10:41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竞报》报道,昨日,广东省三水区政府新闻办宣布:三水区政府支持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这是有关健力宝股权产生纷争以来,三水区政府第一次就解决健力宝问题表态。

  三水区政府新闻办称,佛山市三水区的领导对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健力宝表示高兴和大力支持,并对汇中天恒寄予高度信任。三水区相关领导表示,健力宝复产小组进驻健力宝后,对稳定社会、稳定人心和稳定队伍等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后,如果需要复产小组帮助,复产小组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为确保汇中天恒接手健力宝后正常运作,三水区将全方位给予健力宝的工作大力支持。

  “希望是实质性的支持”

  昨日下午,汇中天恒新闻发言人曲冰对三水政府表态一事很惊讶:“今天表态了吗?真的吗?我们还不知道。”在经过了解后,曲冰表示,对于三水政府的发言,汇中天恒表示欢迎并感谢广东省、佛山市以及三水区政府的支持,“经历了以前的不愉快后,希望三水政府的支持是‘实质性’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的第一笔资金已经到位,曲冰表示,只能说目前资金确已到位,但没有第一笔、第二笔的说法,“谈到资金就涉及双方签署的协议,因此不便透露”,曲冰表示,新健力宝管理团队目前尚未出发至佛山。

  董事会结构暂时不变

  三水区新闻办表示,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后,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结构不变。对此,曲冰没有否认。目前,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全资控股健力宝集团两大股东,合共持有健力宝集团91.1%股权,佛山市三水区公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持有8.9%股权。

  曲冰称,以前确定的董事会结构还是合法有效的,是否调整董事会结构将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据此前公开的消息,早在去年底,健力宝集团董事会在致全体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任健力宝集团董事长、总裁,另外任命5位副总裁,其中有4名来自原小护士管理团队。他们分别是:“北方亨泰的代表”蒋冀担任副总裁,负责综合事业等相关事务;原在小护士负责行销工作的副总杨猛负责健力宝销售等相关事务;原在小护士负责生产的魏涌泉副总裁负责健力宝生产、采购、物流等;原在小护士负责人力行政的副总裁朱道鹏负责健力宝人力资源、行政等相关事务。

  此外,对于健力宝恢复生产的时间,谨慎的曲冰的回答是“尚未确定,不便透露”。(刘晨)

 
编辑:姚笛】
:::相 关 报 道:::
·汇中天恒重返健力宝 张海律师称至今未见批捕令 (2005-05-16)
·张海被呈请批捕 《健力宝沉浮》披露20年风云 (2005-04-28)
·张海7天后面临两结局 “健力宝事件”将真相大白? (2005-04-12)
·张海被拘后健力宝何去何从 业界猜测有三种结局 (2005-04-05)
·张海被拘搅乱健力宝收购案 张海律师团抵达佛山 (2005-04-01)
  相关专题:深圳健力宝迷局何时解开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