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启动加油站计量专项监督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郑州市启动加油站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2010年07月15日 19:29 来源:郑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质监部门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全市加油站计量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并对我市部分加油站进行突击检查。结果显示,受检的5个加油站,除新郑一加油站一台加油机电脑板有维修痕迹被暂扣外,其余加油机未发现计量准确度超标现象。

  据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启动的专项检查行动,已把市区重点加油站和主要社会加油站,市内主要高速公路、中州大道、310、107国道上所有加油站列为检查重点。执法人员将重点检查各个加油站在用加油机是否使用拼装和擅自改动的加油机;是否使用非税控加油机;是否存在破坏加油机铅封;是否存在私自更换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等作弊行为以及在用加油机是否具有有效期内的计量检定证书;2006年9月8日以后制造的加油机是否具备防作弊装置;在用加油机是否张贴全国统一的强检标识。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