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壳牌最大润滑脂生产厂在华奠基

2010年12月22日 09:0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壳牌近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奠基仪式,开始兴建其全球产量最大的润滑脂生产厂。该工厂是壳牌在珠海的润滑油生产基地的新增部分。

  这座工厂将生产用于乘用车和工业轴承润滑的锂基、锂钙基、复合锂润滑脂,年产量有望达到4万吨,将成为壳牌最大的润滑脂生产设施。按照设计,该厂将主要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润滑脂需求,但未来也可能向其他市场出口。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说:“这是我们扩大在华润滑油业务能力的又一重要进展,从而实现本地生产、本地供应以及技术服务与合作。中国的润滑油需求正迅速增长,我们也在努力工作,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王堇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