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缅原油管道原油码头运营战略框架协议在京签署

2011年01月11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与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中缅原油管道原油码头运营战略框架协议。  

  中缅油气管道是继中哈原油管道、中亚天然气管道和中俄原油管道之后又一条重要能源进口通道,是中缅两国友谊的“金桥”,始于缅甸西海岸,双线并行,经若开邦、马圭省、曼德勒省和掸邦,从云南瑞丽进入中国。原油管道设计能力为2200万吨/年,天然气管道输气能力为120亿立方米/年。

  中缅油气管道境外和境内段分别于2010年6月3日和9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当年11月6日,中缅原油管道原油码头附属工程工作船码头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为原油码头、罐区及油气管道建设所需物资的运输提供了保障。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