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今年南非电力供应紧张 企业齐心协力战"电荒"

2011年01月11日 15: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南非每日商业网1月8日报道:1月7日,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艾斯康公司)称,随着工业用电需求猛增,未来两年南非的电力供应量与需求量差距将会进一步缩小,2011年南非电力供应将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

  上个月,艾斯康公司告诉南非汽车制造商协会和南非商业联合会成员,只要所有南非企业同心协力节能省电,稳定用电,南非的“电荒”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南非工商企业代表,包括英美资源公司等企业指出,他们将继续配合艾斯康的节能措施,保证供电的稳定。他们表示不担心今年会出现08年初肆虐南非的大面积停电危机。当时仅在采矿行业,每天因电力中断导致的经济损失高达数亿兰特。

  艾斯康公司6日发布的供电季度报告指出,所有工业企业需尽力做到电能利用最优化,以应对南非目前的用电危机。报告还建议南非所有企业自愿参与减少用电10%的节能活动。节电计划还包括错峰用电以及有效节能的鼓励措施。 (实习记者 陈思敏)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