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美国阿拉斯加输油管道依然关闭 国际油价上涨

2011年01月13日 09:59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美国阿拉斯加输油管道依然关闭、寒冷天气推高燃油需求等因素影响,纽约和伦敦市场国际油价1月11日均上涨。

  当天,阿拉斯加输油管道公司继续关闭其管道。投资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推高油价。全长约1287公里的阿拉斯加输油管道8日在发现泄漏情况后关闭,英国石油、埃克森美孚等石油公司被迫停止在阿拉斯加北部地区的全部石油生产。该地区原油日产量为63万桶,约占美国原油总产量的9%,是美国西海岸炼油厂的主要供应源。

  另外,受反常低温影响,燃油需求大幅上涨,燃油价格创下28个月新高,也推动油价上涨。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提高了2011年原油均价预期,从去年12月份预计的每桶89美元提至每桶93美元,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原油市场。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6美元,收于每桶91.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8美元,收于每桶97.58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