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西安天然气供应量增加 短缺情况有所缓解

2011年01月14日 17:33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由于上游供气单位将西安的日供气量增加20万立方米,达到每日630万立方米,西安近期存在的天然气供应缺口有所弥补,供气情况将基本恢复正常。

  1月份以来,由于气温持续下降,西安市的用气需求大幅增加,用气量连创新高,1月1日达580万立方米、1月2日600万立方米、1月3日617万立方米、1月4日630万立方米、1月5日629万立方米。尽管LNG应急气源站已经全负荷运转向城市管网供气,天然气日供应缺口最多时为30万立方米。随着气温小幅上升,用气量会有所减少,但缺口一直存在,城区和南郊的部分管网末端用户在用气高峰时段,部分小区、部分居民家中出现供气压力偏低的情况,影响了生活。

  昨天从秦华天然气公司传来好消息,上游供气单位将西安的日供气量增加20万立方米,达到每日630万立方米,加上LNG应急气源向城市管网供气,西安市近期存在的天然气供应缺口得以弥补。秦华天然气公司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上下游密切沟通联系。同时加强对全市用气情况的监控,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安全有序供气。(记者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