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新奥牵手杜克进行能源技术合作

2011年01月20日 08: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8日,新奥集团与美国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签署了《关于协同建设未来能源技术示范平台之合作备忘录》。该合作被视为中美在共同合作的清洁能源计划中,中国企业开始突破国际行业壁垒,从产品输出转为技术输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定位升级。

  根据合作协议,新奥集团与杜克能源将基于新奥的系统能效理论和泛能网技术,集中对未来能源技术示范平台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体现清洁煤、能效建筑和清洁车辆技术的应用。新奥集团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目前正在中国廊坊建设能源生态城示范项目。 □本报记者 邢佰英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