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新修订的《江苏省节约能源条例》下月起实施

2011年01月20日 11:07 来源:新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修订的《江苏省节约能源条例》将于2月1日起正式实施。昨天,省人大、省政府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条例》进一步突出了节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地位,扩大调整了范围,健全了管理制度,完善了激励机制,明确了节能管理和监督主体,强化了有关各方的法律责任,增强了法律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节能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

  丁解民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抓紧研究制定配套措施,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履行好职责,加大节能工作的行政执法力度。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按照监督法的要求,全面深入了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情况,全力支持和督促政府及其他部门把《条例》的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 (黄 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