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威远生化母公司获清洁能源大单

2011年01月21日 09: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上市公司威远生化的母公司新奥集团日前与美国杜克能源公司签署《关于协同建设未来能源技术示范平台之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杜克能源将与新奥集团在河北廊坊市的中国首个综合能效生态城建设过程中展开交流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廊坊示范项目建成后,杜克能源计划将从新奥集团分享到的技术与经验应用到其美国业务范围内的城市中。合作双方共同的“绿色”城市愿景包括采用更清洁的技术发电、能源储存、能源高效利用、能源回收技术以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等。  (戴边)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