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太阳能企业2010年销售额超韩企5至10倍

2011年02月09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章轲 摄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去年中国主要太阳能和太阳电池板企业的销售额比韩国企业高出5至10倍。

  韩国能源市场调查企业Solarnenergy的调查显示,分别代表韩中太阳能企业的英利能源和Shinsung控股公司去年前三个季度的销售额分别是1.43万亿韩元和1400亿韩元。太阳电池板企业方面,中国的晶澳太阳能的销售额是1.34万亿韩元,而Hanwha SolarOne只有9200亿韩元。另外,营业利润韩国太阳能企业只有5%至10%,而中国太阳能企业却达到了15%至20%,高出韩国两倍多。

  Solarnenergy方面表示:“中国企业依靠政府的扶持政策在短期内取得了迅速发展。韩国企业要追赶中国需要战略,即,在进行大规模投资的同时,进军用于太阳能的多晶硅和薄膜等核心材料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