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江苏40多万吨电煤“北煤南运”力保节日供应

2011年02月10日 10:31 来源:新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扬州交通海事部门加强现场监管,安全护送40多万吨电煤通过“北煤南运”主通道,保证了节日期间沿线能源生命线安畅。

  针对春节期间重点物资运输特点,有关部门及时向电煤运输船舶发布气象和通航安全信息,要求船舶注意枯水期和调水时期航行安全;同时及时为电煤运输船舶提供便捷签证手续,做到随到随签,减少人为耽搁时间;并开展人性化执法活动,对重点物资运输船舶不处罚、不滞留、不卸载,第一时间放行。

  (王雪鸿 杭春燕)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