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排放高度低 工业锅炉炉窑污染防治要加强

2011年02月10日 11:0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业锅炉炉窑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日前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重点研讨了新时期我国在工业锅炉炉窑大气污染控制方面的标准、指标、技术路线和走向,同时也就我国工业锅炉炉窑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作了交流。


  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负责人表示,我国工业锅炉炉窑量大面广,布局分散,且一般都在城市或人口密集区,排放高度低,对大气污染贡献总量大,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位于全国前列,但其执行的排放标准相对滞后,需加强管理和提高管理标准。


  目前,在我国大气污染三大行业——机动车、火电厂、工业锅炉炉窑的污染防治中,前两个行业出台政策已比较成熟,但工业锅炉炉窑行业领域还比较欠缺,管理还需深化。召开此次会议,就是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能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为工业锅炉炉窑大气污染提出建议。赵晓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