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黑龙江鸡西小煤窑“挖塌”幼儿园 盗采人已自首

2011年04月14日 18: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个别小煤矿私挖滥采,造成当地部分民居成危房、幼儿园塌陷,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鸡西市政府部门14日称,造成梨树区幼儿园等建筑物破损的非法盗采人已投案自首,幼儿园孩子们得到妥善安置。

  据鸡西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梨树区发生的非法盗采矿产资源事件被媒体报道后,鸡西市认真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行为,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打击盗采矿产资源专项活动。

  鸡西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组成三个督查组,分别到各县(市)区进行现场督办。在严厉的攻势和强大舆论打压下,全市部分非法开采者投案自首,少数隐蔽较深、继续进行偷采的非法开采者被刑事拘留。

  目前,造成梨树区幼儿园等建筑物破损的非法盗采人已投案自首,公安机关正在审理中。幼儿园现已搬迁,孩子们得到了妥善安置,经济损失正按法律程序索赔。(记者李建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