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未来五年湖南常德将投资44.96亿元建设电网

2011年04月15日 11:30 来源:湘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二五”期间,常德市将投资44.96亿元建设电网。为确保完成任务,搞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电网建设工作。近日,常德市副市长徐超文在全市电网建设工作会议上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责任、扎实工作。  “十一五”期间,我市电网建设完成投资达20.73亿元。比“十五”时期增长50%。“十二五”规划中,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到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000亿元的目标。按照这个发展速度预测,我市最高用电负荷将超过200万千瓦,用电量将突破100亿千瓦时。电网建设总投入比上一个五年计划翻一番。  常德电业局局长张孝军表示,他们将全力抢抓发展机遇,在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工作。今年已初步确定开工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年内完成项目投资达3.1亿元。“十二五”期间,常德电网将新建常德北、常德东两座500千伏变电站等一批重大项目。  各区县(市)政府领导与市政府签订了2011-2012年度电网建设工作责任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