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东顺德投资百亿建内地最大钢铁交易市场

2011年05月20日 0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5月19日电 (孙建驹 蔡剑)由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政府控股并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建设的广东乐从钢铁世界19日举行奠基仪式,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内地最大钢铁交易市场。

  广东乐从钢铁世界位于顺德区乐从镇大罗村,东临顺德水道,西联325国道,北接佛山一环快速干道,有便利的水陆路交通优势。

  据了解,有20多年历史的广东顺德乐从钢铁交易市场,位于顺德区乐从镇境内的325国道路旁,被内地业界称为钢铁价格的晴雨表,每年有2000万吨钢铁材料从这里流向珠江三角洲乃全国。

  广东顺德乐从钢铁贸易协会会长陈礼豪表示,现有的顺德乐从钢铁交易市场已不能适应当地产业的发展。

  顺德区政府代区长黄喜忠当日接受记者表示,广东顺德投入100亿元另外选址建设广东乐从钢铁世界,是为配合佛山的城市建设以及当地产业发展的需要。

  据顺德区乐从镇镇长岑树德介绍,广东乐从钢铁世界规模庞大、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是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钢铁物资贸易、物流配送、加工、仓储及金属物资信息交流平台基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