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科威特石油设施提高警戒级别

2011年05月20日 16:4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科威特媒体19日报道,由于科威特警方日前在驶入港口的一辆皮卡车上发现C4炸药,科威特石油集团决定提高下属办公场所和石油设施的安全警戒级别。

  科威特石油集团要求工作人员在办公场所出入时必须携带证件,如发现可疑物品或活动必须立即上报。

  科威特警方14日在一辆驶入舒阿白港的皮卡车上发现可用于军事用途的C4炸药。初步调查显示,负责舒阿白港安保工作的保安公司将这些炸药放在皮卡车内,以测试安保状况。目前警方已羁押包括皮卡车司机在内的12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新华社科威特5月19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