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济南:节能低碳新生活 公共机构做表率

2011年06月10日 10:48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市将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倡议

  节能低碳新生活 公共机构做表率

  6月11日至17日,我市将开展2011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为此,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出倡议,各级公共机构要在节能减排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下发通知指出,定于6月11日至17日开展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节能低碳新生活、公共机构做表率”。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能减排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现提出以下倡议:

  积极主动参与节能宣传活动。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带头参加,为全社会做出表率。领导同志身体力行,为干部职工做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节能法律法规。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山东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领导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积极开展低碳体验活动。6月14日为“低碳体验日”,倡导公共机构工作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公共机构除信息机房等特殊场所外,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停开公共场所(如门厅、走廊等)照明一天;6层以下办公楼及其他公共建筑原则上停开电梯,高层建筑电梯分段运行或隔层停开。(记者郭世锋 通讯员 张文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