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节能周”体验低碳 四川省公共机构停电1天

2011年06月10日 15: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1日至17日是第二十一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国家发改委等14个部门将联合举办主题为“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宣传活动。昨日,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透露,宣传周活动中,省直各部门单位、各市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将开展“节能低碳新生活,公共机构做表率”的主题活动。

  14日,全省公共机构将开展“低碳体验日”活动。除信息机房等特殊场所外,公共机构将停电一天,办公区的空调、照明将停用一天。六楼以下的办公楼及其他公共建筑,原则上停止运行电梯,高层建筑电梯分段运行或者隔层停开。所有的景观灯、照明灯和装饰用灯将关闭一天。(记者赵春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