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在青岛举行

2011年06月19日 13:0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经济转型与发展中的低碳使命”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19日在青岛开幕,来自国际经济和环保组织代表、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和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与会。

  据介绍,这次世界环保大会将以专题和峰会的形式进行。与会专家将就中国的低碳发展模式与机遇、企业的市场与未来、生态城市建设、区域经济和绿色工业、固废处理、绿色建筑、绿色金融体系、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绿色交通和新能源汽车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乔治·科尔在向大会发来的贺信中说,企业在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研发创新技术和示范低碳经济方面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构建绿色经济能给企业带来巨大商机,比如投资研发绿色和可再生技术。同时,国际合作与集体协作也很重要。

  世界环保大会始创于2008年,以推动发展中国家向绿色发展模式转变为其核心价值,是一个发起于中国的全球性、专业性国际峰会,前三届吸引了40多个国家的2000余位各界代表参加。

  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国际节能环保协会共同主办,会议将持续至21日。(记者张旭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