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纽约油价21日微幅上涨 伦敦油价继续下跌

2011年06月22日 09: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美元走弱,纽约市场原油价格21日微幅上涨,但伦敦油价继续下跌。

  希腊议会当日将对总理帕潘德里欧的新政府进行信任投票,投票结果对希腊解决当前债务危机至关重要。多数投资者认为,新政府将获得议会的信任,希腊债务问题或将因此获得转机。欧元从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里获得上涨动力,对美元汇率上涨0.7%左右,而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则相应下跌0.6%左右。弱势美元对油价构成利好。

  由于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原油期货于当天到期,投资者选择平仓获利,市场面临一轮抛售,油价一度跌至每桶92.50美元。而且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担忧情绪依然存在,持续对油价形成下行压力。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涨14美分,收于每桶93.40美元,涨幅为0.15%。8月期货上涨54美分,收于每桶94.17美元。

  但是,伦敦市场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收于每桶110.95美元,跌幅为0.66%,与纽约油价的价差进一步回落至17.55美元。(记者乔继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