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2011年06月22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合影(二排右五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6月2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作为新任理事出席了在联合国总部召开的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并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将带领中国石化采取有效措施在节能减排、提供更多清洁能源和可替代能源、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据悉,作为商业领袖代表,傅成玉在会议上发表了演讲并呼吁商业界要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解决全球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傅成玉强调,作为理事,我不仅将参加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的各项活动,同时呼吁其他商业界领袖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各项活动,建立强大的区域网络。他表示,将带领中国石化采取有效措施在节能减排、提供更多清洁能源和可替代能源、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

  中国石化于2004年11月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是中国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最早的组织之一。2011年5月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中国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先生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

  另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国际组织、商业界领袖组成的全体22名理事出席了会议。(中新网能源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