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627.1万千瓦!成都电网负荷昨创新高

2011年07月21日 16:02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使成都的用电负荷急速攀升。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电业局获悉,昨日上午11时30分,成都电网最高负荷达627.1万千瓦,创下历史新高,日用电量超过1亿度。数据显示,安顺桥、新二村、太和、昭角等220千伏变电站负荷已达到满载运行,但是昨日没有出现变电站超载、过载等现象。目前,成都电网基本未采取限电措施,电网整体运行平稳,但不排除对部分时段、局部区域存在限电的可能。

  据了解,连日的高温也使电力故障抢修量剧增,截止到下午5时30分,95598热线昨日话务量达5146个,故障抢修量达523起。

  据成都电业局调控中心副主任段登伟介绍,不久前结束的500千伏蜀州变电站主变扩建和500千伏桃乡站送出工程给成都电网打了一剂“强心针”,缓解了500千伏龙王、尖山站的送电压力,让成都电网新增了70多万千瓦的供电能力。同时,成都电业局全力拼搏赶在上半年完成的成都电网“七站升级改造”,让220千伏蓉东变电站和110千伏荔枝巷、玉林、望江楼、驷马桥、犀浦、金华街7座变电站的供电能力大大提高,确保成都中心城区用好电。张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