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昌强劲电源倡导环保 投资约5000万建锂电项目

2011年07月21日 16: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特别是在石油、煤、天然气等传统能源日益枯竭的今天,电池作为一种对环境友好的新型能源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记者近日获悉,2013年,南昌市强劲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二期年产20万套锂离子电池项目,倡导环保与你同行,受到社会关注。

  南昌市强劲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南鱼米之乡的江西省南昌市顺外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生产、服务、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蓄电池的科技民营企业。

  根据市场发展的要求,南昌市强劲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科技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高品质、严要求、重信誉、拓市场”的宗旨,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环境保护。工艺和设备用能、主要产品能源单耗指标以国内先进能耗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作为依据,为响应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要求,把建设把节约放在重要位置。“十一五”期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比“十五”期末降低了20%左右,产品采用独特设计的安全阀,使用时间耐久,安全性能优越,主打的产品“强盛”和“动能”牌系列在国内一直深受用户好评。

  据了解,此次项目施工的设计规定及有关环保标准是坚持“三同时”原则进行设计的,即环境治理设计应与项目的主体工作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同时,该项目实施后,将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规模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推动项目区新能源行业的健康发展。据悉,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000万元,预期在2015年底结束。

  十年磨一剑,该公司在历经风雨的洗礼,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营规模在不断扩大,主营业务也在平稳发展,内部管理奇珍完善,竞争力日益提升,整体动作良性循环、不断向上,日渐成为行业内颇具实力各影响力的企业。(记者 虞礼标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