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京地铁施工至燃气管破裂 五小时恢复供气

2011年07月21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21日电(吴瞳)21日上午11时,南京地铁三号线大明路站施工与附近燃气管线发生碰擦,导致燃气管道破裂,宁南街道至气象学院一片约1万户居民用气受到影响。经全力抢修,到下午3点,卡子门附近破损燃气管线已修好。3点30分开始供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根煤气管线被凿破了一个小口,燃气喷涌而出。事故发生后,南京市住建委、市公安局、煤气公司、秦淮区政府等单位和部门已派员到现场处置,市政部门第一时间关闭相关燃气管线的阀门,设置安全警戒区;交管部门采取局部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抢修人员携8台抢修车正在开挖抢修。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据现场初步调查,受损煤气管线为DN500中压钢管,被施工方钻探机破坏,形成约10公分长破口造成燃气泄漏。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也通过南京发布微博向受到影响的居民表示深深的歉意!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发生地附近的交通已恢复通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