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四川电网用电负荷创入夏新高

2011年08月12日 13:47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9日,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2192.7万千瓦,为今年入夏以来最大用电负荷;当日用电量达到4.33亿千瓦时,紧逼历史最高值。这是8月10日记者从省电力公司获悉的。

  8月8日以来,四川盆地多地出现高温,乐山和眉山等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针对高温天气,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充分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支持手段,确保“限电不拉路”,严格遵循“压工保民”的原则,有序落实用电措施。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电网已全面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时期,除用电负荷持续攀高外,盆地部分地区还遭受雷暴雨及洪涝、地质灾害,为此,省电力公司已制定落实相应的预案和举措。

(记者 许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