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高温难去 四川内江多家企业因限电停产

2011年08月15日 09: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里温度计都39℃了,闷热得很。”隆昌县居民丁荣志向本报反映,从昨日中午12点开始,他所在的群星花园小区停电,700多户居民在热浪中煎熬,家里冰箱中的菜都变质了。

  随后,记者从内江市气象台获悉,昨日内江最高气温恰是出现在隆昌,达到38.7℃,而其他区县也都在38℃左右徘徊。气象台继昨日之后再次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电力方面,内江市电业局昨日早上接到省上关于限电的通知,上午9点立即通知了内江三县两区电力部门,要求他们按照每日用电计划表,在当日电量超负荷后,采取限电措施。同时,各县区电业局也通知各企业,让他们尽量采取避峰用电。而隆昌居民反映的停电问题,可能是电业局对部分企业进行限电时,影响了于同一线路上的小区,或者是正在对用电较多的小区进行检修,这可能会遭遇停电。

  内江市电业局调度室工作人员昨日说,内江从上午11点开始限电至当晚12点,主要对象是工业企业,优先保证民用电。据“内江多家水泥厂和威钢等大型企业的多条生产线,都已停止生产,而企业对于电力部门的通知也十分理解和配合。”记者田雪皎郑迁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