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七台河煤矿透水事故救援进展:抽水速度明显加快

2011年08月24日 10:0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23日)中午12时左右,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恒太煤矿四井发生透水事故。当班下井45人中,19人成功升井,26人被困井下。

  记者在今天9点得到最新数字是,目前为止矿井内的水面垂直下降距离达90厘米。早上7到9点这两个小时的抽水速度比昨天凌晨一夜的抽水速度还要快,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今天凌晨一度发生了排水管接口断裂的情况,现在已经修复。第二,早上7点的时候,第三个排水管线已经投入使用,大大加快了抽水的速度。目前第四个管线也正在铺设当中,预计投入使用的时间是今天傍晚。

  按照预期速度来看,井下共有44000立方米水,在第三天左右能够抽尽。(记者李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