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内蒙古乌海煤矿透水事故6人仍被困 巷道完全堵塞

2011年08月24日 10:55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内蒙古乌海市长富煤矿发生透水事故5天后,救援人员昨天(23日)下午打通井下搜救通道后,巷道因冒顶被完全堵塞,今天救援人员将继续施工,打通冒顶巷道。目前井下仍有6人被困。

  昨天(23日)晚上11点,时候救援现场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乌海市海南区煤炭管理局副总工程师王荣国发布了目前的情况。

  到昨天下午,已经累计清淤115.6米,打通了救援通道。但是救援人员在进入搜救通道前进20米后,发现巷道因冒顶被完全堵塞,并且仍在不停塌方。由于无法预见冒顶堵塞巷道的长度,现在贸然施工容易发生次生事故,指挥部立即召开了会议。在广泛听取专家和各方意见之后,指挥部布置了下一步工作的中心任务:现在依然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组织措施一边抓紧清理巷道瘀泥的同时,确保在巷道避免次生事故的发生,尽快疏通。

  现在抢险救援工作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内蒙古台记者黄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