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节能集团在川布局建设工程设计院

2011年08月26日 14:31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节能建设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8月25日在蓉正式挂牌。此前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已在川设立成都中节能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成都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此次又将目光转向建设工程领域,其在川业务产业链进一步拓展。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去年5月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两家央企重组而成,目标是打造节能环保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中节能建设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在川央企中机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

  中节能建设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节能环保概念的引入将使公司此前主要从事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等传统业务焕发生机,逐步形成节能环保工程勘察设计、评估、施工、运营、监理、监测等环保科技一条龙服务体系,其竞争力将因此大幅提升。此外,新公司还将广泛涉及垃圾发电、污水处理等建设工程领域之外的节能环保项目。(记者 胡彦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