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十一期间能源要闻回顾:国际油价跌荡 渤海冒油花(4)

2011年10月08日 10: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4日:

  ·纽约油价跌至一年低点

  新华网纽约10月4日专电(记者乔继红)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国际油价4日下跌,纽约油价收盘刷新一年低点,伦敦油价则自今年2月初以来首次收于每桶100美元以下。

  当天,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宣布欧元区财长会议关于推迟向希腊提供救助资金的决定。该决定引发市场恐慌,欧美股市大跌,对欧洲主权债务敞口大的银行股遭遇重挫。原油市场也因此遭遇重压下跌。

  ·油价下调窗口长假后开启 国际油价一周跌4.47%

  上周国际原油现货周均价较之前一周全线下跌,但国内油价依旧居高不下。NYMEX原油期货上周均价为81.578美元/桶,较之前一周均价下跌3.818美元,跌幅达4.47%。

  国际原油出现宽幅下行,但对国内价格影响有限,由于各地柴油供应紧张,价格高位坚挺,且各地主营均不同程度实施控销策略。国内柴油基本维持在最高限价水平,局部地区有上涨空间出现补涨,汽油行情受到柴油的拉动,价格也出现上涨。上周,汽油市场上涨地区占据28%,持稳地区占据72%,华东、西南汽油价格出现补涨,其余地区全线走稳。

  ·中石油向缅甸捐130多万美元建8所学校

  新华网缅甸内比都10月3日电(记者张云飞 报道员金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石油)3日向缅甸捐赠130多万美元,用于在中缅油气管道沿线的4个省邦建设8所学校,其中包括2所中学和6所小学。

  中石油东南亚管道公司副总经理李自林代表中石油当天与建校承包商签订协议。缅甸能源部、教育部官员出席签字仪式。

  这是中石油总经理蒋洁敏今年4月访缅时签约捐赠600万美元支持缅甸社会公益事业的第一批实施项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