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加油员偷换积分一年获利15万元

2011年11月20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在某公司加油站工作了近十余年的老员工,动起了公司开展的加油卡积分兑奖活动的歪脑筋,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多次冒用他人身份办加油卡以偷偷换取积分获利15万余元。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顺义警方抓获并予以刑事拘留。

  2011年11月15日,顺义分局大孙各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加油站报案,今年11月上旬,公司在例行检查时发现,十余名客户兑奖次数频繁,数额畸高。公司与这些客户核实兑奖情况时,这些持卡客户自称根本没有办理加油卡。分析了加油记录,公司怀疑是顺义大孙各庄镇一家加油站内部员工所为。

  办案民警经调查发现,一名王姓员工疑点颇多,将王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讯问。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只好交代,在一年半时间内,她冒用他人身份办理了十余张公司自助加油卡,利用加油卡每加满3万元可兑换1200元加油金的规则,为司机加油后,将积分打入自己的卡兑换加油金,再用加油卡给别的司机加油,收取现金私吞。(通讯员刘志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