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多公司牵头重大环保装备研发

2011年11月23日 09: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2日,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发布《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名单》,其中显示,包括龙净环保(600388)、碧水源(300070)、桑德环境(000628)等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榜上有名,其中有部分公司成多项“十二五”期间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研发依托单位。

  《名单》共列出了包括大气和污水污染防治、固废处理、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监测在内的七大门类共计226项技术装备,分别交由近百家企业承担研发工作。其中,龙净环保承担大气防治领域包括袋式除尘、火电脱硝及钢铁脱硫等方面共计5项技术装备开发及推广项目,碧水源则承担污水处理领域包括生物膜反应器、膜材料等三项技术装备研发任务。(郭力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