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将开 对600余城市评分

2011年12月02日 18: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绿色增长、绿色责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将于明天(3日)在广西钦州市举行。与会专家将就生态文明与绿色城市、节能减排与企业责任、绿色食品与食品安全、绿色住宅与绿色能源、中外绿色港口建设等各领域问题作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将权威发布《2011中国绿色发展高报告》,对全国656个城市的绿色发展状况进行了逐一评分。论坛成果将提交给2012年6月联合国“里约+20(即可持续发展地球峰会) ”会议。

  论坛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绿色画报社等联合主办,钦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自2008年首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举办以来,已成为国内最著名的绿色论坛,且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联合国高官的重视。前三届论坛上,深圳、日照、丽江获得了“绿色城市”的称号,袁隆平、厉以宁等被授予“绿色新闻人物”。(记者张江元 张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潘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