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超电梯依然运转 市民建议加强限电监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武汉商超电梯依然运转 市民建议加强限电监管
2010年01月11日 10:28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在武汉各大商场看到,这些场所的手扶电梯依然在运转,大部分地下通道的电梯也同样运转。在目前全省用电紧急的情况下,不少市民表示,这些大的商超应该自律,同时供电部门也应加强监管,敦促节电。

  昨日16时,记者在街道口附近的群光广场、流行视窗等大型商场看到,手扶电梯均在正常运转;记者随后来到汉口,位于江汉路的王府井、新佳丽等商场手扶电梯也在正常运转。

  部分远城区读者致电本报表示,现在对于一些大型工商业的停限电措施是否真的执行到位,普通市民根本心中没数。经常可以感觉到一些大型餐饮地点热力逼人,往往进门就不得不脱掉外衣,一些商家的户外灯光广告每晚也照亮不误。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这些大型商场能够自律节电,同时供电部门也应该加强监管。 (记者徐靓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