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茂庭:大举提升水处理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柯茂庭:大举提升水处理业务
2010年02月21日 15:01 来源:经济观察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朗盛非常看好化工行业的前景,化工行业可以帮助解决现代社会面临的很多挑战。例如,全世界的可用水源正日益短缺,水资源自然是愈发珍贵。

  为此,朗盛研制推出了多款高技术产品,如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目前这一功能强大的产品已经被用于减缓全球水问题。

  面对社会挑战时,拥有众多创新产品的化学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在我们看来,创新和新技术是业务发展的平衡力。

  纵观所有可持续性问题,最突出的莫过于全球自然资源的日益匮乏。这是挑战,但也蕴含了巨大的业务商机。

  2010年1月底,朗盛在德国生产基地新建化学工厂,这标志着特殊化学品集团开始进军水处理业务的新领域。朗盛在这个新项目中的投资将达3000万欧元。

  朗盛水处理业务将在全球运营活动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我们正大举提升在该领域的全球活动,力求充分把握利用这一市场所蕴含的潜力。

  2010年,朗盛将全面立足于自己的长处——聚合物、中间体和高性能化学品。在这三大特殊化学品领域,我们位于化工行业的核心领域,这也是我们创建持续成功的基础。

  目前,朗盛有13个业务部门,各业务部门在运作时相当于独立的公司,必须时刻体现自身的效益。

  朗盛战略的基石是拓展巴西、印度,特别是中国的经济。朗盛坚信,这几个国家将帮助世界经济再次运转。因此,通过有机增长和可能的一些并购活动,朗盛将增强在这些国家的实力。(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柯茂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