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公司指定加油站 的哥:这是变相克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出租车公司指定加油站 的哥:这是变相克扣
2010年04月16日 16:5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金油补变成了指定加油站的油卡。的哥质疑这是公司在变相克扣。

  近日,北汽九龙出租汽车公司的的哥杜师傅称,4月前,他每月都能领到国家补贴的汽油补助费1305元。4月8日,公司宣布现金补贴全部变成发放油卡,并要求到指定的6家加油站加油。

  据杜师傅讲,他以前都会选择一些有促销活动的加油站,而一些指定加油站的价格偏贵。大家认为这种规定是公司在变相克扣补贴。

  今天上午,北汽九龙公司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以油卡的形式发放油补完全符合运管部门的相关规定,京城多家出租车公司都是用油卡发放油补的。

  对于为何指定加油站一事,该工作人员解释称,这些加油站的燃油质量更有保证,油价也是按照国家规定制定的,并没有虚报。

  针对此事,北京市运输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指定加油站的价格比社会正常价格相对便宜一点。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一些偏远地区加油站的价格优惠幅度大,那是他们的促销行为,市区不存在这种加油站。而出租车公司指定加油站则可以保证油品质量。(夜线报道组 记者 周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