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2013年是中国能源国际合作继往开来的一年。20年来,逐步驶入快车道的中国能源国际合作挑战与机遇共存。值此之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共同在北京主办了中国能源国际合作20年会议

 会议除将发布中国能源国际合作报告外,还将重点研讨三个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多位部、局级以上官员一击国内外著名能源企业领导人和国内能源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总体规模将在百人以上。

靳诺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
曾任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2008年1月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2013年4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
傅成玉
中石化集团董事长
傅成玉点评,中国企业走出去对世界能源发展的作用。
李俊峰
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
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艾丰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
经济学家,名牌理论权威专家,经济日报原总编辑
何志成
农业银行总行首席经济学家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评点中美页岩气合作现状与前景。
王震
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中国石油大学中国能源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金融学教授。
许勤华
人大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演讲,中国国际能源合作发展二十年:成就与影响。
报告发布 会场掠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